臺大傳統與科學形上學研究中心 – 成立慶祝大會

時間:2022/4/2(六)13:00-18:30

地點:臺大水源校區卓越研究大樓403大會議室

 

臺大哲學系為綜合並強化形上學專長,設置「傳統與科學形上學研究中心(NTU Center for Traditional and Scientific Metaphysics,簡稱TSM)」。本中心以推動跨學派與跨領域的形上學研究為目標,集合分析哲學、歐陸哲學、佛教哲學、自然科學等研究路徑,以新視野探索一般形上學、心智哲學與宗教哲學三大主題。本中心謀求與國內外學界同仁緊密合作,在嶄新的全球學術環境中共同奮鬥。

 

本中心除5位臺大核心成員,至發出本訊息為止,亦邀得4位國際頂尖學者為國際顧問,4位國內重量級學者為國內顧問,19位國內友好為學術委員。構成可見於: https://www.philo.ntu.edu.tw/?page_id=7046

 

本中心將於4/2(六)下午舉辦成立慶祝大會,與學界友好暢談哲學與未來大事。請廣傳,請踴躍到場參加,進一步了解我們,並與我們輕鬆歡聚。

 

報名網址與活動排程: https://forms.gle/MLudCaSoqJL2f9Qs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