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研院史語所傅斯年圖書館採編組徵求長期工讀生1名

一、 工作內容:
(一)協助書籍點收、檢查,以及索書號標籤製作、黏貼等書籍加工作業。
(二)資料整理與文件掃描及影印等工作。

二、 應徵資格:
(一)大學在學學生,夜間部尤佳,必須提供在學證明。
(二)需可工作至少一年以上,應屆畢業、寒暑期工讀與短期打工勿試。
(三)細心負責、有耐心,熟悉文書處理軟體Microsoft Word、Excel等尤佳。

三、工作時間:每週工作4至5天(可彈性安排半天班,週末、例假日不上班),每日AM 8:00-PM 17:00(實施彈性上下班,工作時數八小時,含中午休息時間)。

四、工作地點:傅斯年圖書館採編組(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128號)

五、工作待遇:依本院標準,大學日薪1,408元,享勞健保。

六、應備文件:
(一)個人履歷(含照片)、自傳及相關技能、學經歷說明。
(二)在學證明(蓋有註冊章之學生證正反面影本,或在學證明影本等)。

意者請於2023年6月30日前,將上述應備文件E-mail至 hanachen@gate.sinica.edu.tw,信件標題請註明「應徵工讀生–(姓名)」,如有任何疑問,歡迎電洽(02)27829555分機617陳小姐,或分機607黃小姐,合則約談,不合者恕不另行通知。

 

中研院史語所傅斯年圖書館採編組徵求公告pd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