裁

    洪新志學長–from wonder to worldview,哲學的驚奇可以啟發自我的不足。

直接績效、創造價值或深化所確認的價值、培育未來人才。而其中個人價值的完成,所有的成就回歸到群體之中。

郭重興社長–讀書共和國

郭重興社長是臺大哲學系的畢業系友,現為讀書共和國出版集團創辦人暨社長,旗下帶領著超過四十家大大小小的出版社。社長期望和學弟妹們分享,希望大家在生涯迷茫之時,都能誠實地直面自己的感受,這有助於我們去相信自己。

林彤——價值之物「哲學」

台大哲學學士、紐約帕森斯設計學院跨學科設計碩士。融合設計思考與哲學思辨,以參與式設計、推測設計開創當代社會中人與人、與自然、與器物對話的空間。作品"Beyond 100%” 展出於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(MoMA)、羅德島設計學院自然實驗(Nature Lab, RISD)

謝佩琪學姐-- 年輕就是本錢

謝佩琪女士是臺大哲學系的系友,畢業後隨即進入廣告圈走上創意行銷之路,至今已有二十餘年的深厚經歷與實力,曾擔任過各大知名廣告公司的要職,於兩岸三地工作......[read more]

李英明學長──
哲學有無用之用

李英明先生畢業於台大哲學系,為政治大學東亞博士,現任中原大學校長。李校長淵博的學問從他的談吐之間滿溢出來,同時他也流露出詼諧幽默的一面......[read more]